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中体产业董事长被问责续:子企中体倍力或遭诉

2011年06月17日 08:4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中体倍力阳光100健身俱乐部关门逾2个月之际,今日记者采访到中体倍力总部相关负责人宋凯。宋凯称,中体倍力总部正在联系有关方面,尽快恢复阳光100店营业,但他没有回应之前会员在《问责书》中提出的要求。

  今日,记者首先连线了中体产业董事会秘书处,一位负责人表示,阳光100关店的事件跟中体产业关系不大,而中体倍力也是这件事件的“受害者”。随后,他让记者联系中体倍力总部的相关负责人宋凯了解事件进展。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宋凯说,此事的起因是中体倍力阳光100店拖欠了阳光100物业的水电及物业费,被物业强行关店。因此,中体倍力总部正联系包括朝阳区消协以及工商局在内的有关方面督促阳光100店尽快解决其与物业公司之间的纠纷。对于中体倍力阳光100店会员在《问责书》中提出的要求,他没有回应。

  从4月2日到5月底,中体倍力受害会员共进行过五次维权行动。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位会员获得中体倍力的赔偿。前不久,受害会员们联名签署了一份《中体倍力阳光100俱乐部会员与中体责任人刘军问责书》,向中体倍力母公司中体产业董事长刘军问责。

  问责书认为,中体产业在了解三环健身“已停业”的情况下,继续授权三环健身用中体倍力的商标进行运营,存在监管不力等行为,但中体产业未对问责书进行答复,也没有就此事发布公告。

    有会员告诉记者,如果中体倍力迟迟不能给自己一个合理的解决办法,将通过法律手段解决此事,将中体倍力告上法庭。

  目前,尽管中体倍力的标识及广告仍在阳光100入口处的显眼位置,健身房内早已人去楼空,紧闭的店门上贴满了会员维权的记录。

  根据公开资料,谢亚龙被立案侦查后,刘军接替谢亚龙担任中体产业董事长,他曾是原中体产业副董事长兼总裁,是公司主要运营决策的制定执行者。原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特别顾问魏纪中曾对媒体表示,刘军为人最大的特点就是稳,懂得照章办事。

  “我对刘军讲的第一点就是要稳定,目前中体产业内部不能出现混乱,再者要考虑整个股民的利益,这是最重要的。”魏纪中表示,“我也告诉刘军,即便是代理也要在这个时刻做好。”他说。 (记者 侯珺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