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补缺几无悬念 周五将探底回升

2011年06月17日 09:05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四大盘受内外不利因素影响,出现中阴调整走势,上证指数直接跳空低开,一路震荡下挫并没有回补早盘缺口,再创下此轮调整新低,趋势上延续近期调整形态,且下方2656点是市场颇受争议的前期缺口,短线将会惯性完全回补缺口趋势,完成市场争论已久的心愿,但随后仍将快速返回2700点进入弱势平衡格局。因此,周五大盘将会表现下探回升走势。

  海外方面,由于希腊债务危机再度升级造成美元指数大涨、美股以及原油等投资品大跌影响,进一步导致全球股市出现下挫,印度央行宣布加息25个基点以及港股跌幅扩至400点,这些不利因素也是A股开盘直接跳空低开的原因。而国内资金拆借市场利率飙升,短期资金面骤然紧张。

  市场连续两天向下调整,弱市行情已成惊弓之鸟,整体仍处于艰苦的筑底过程中。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旧的利空未有散去,新的利空不断,导致市场弱不禁风,压迫市场的信心,不过,其实眼下正是恐慌阶段衰竭的后期。陈晓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