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五大盘预测:补掉2656点缺口 收下跌整理K线

2011年06月17日 09:09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隔夜预测回顾:预计周四大盘将继续下跌,收出阴线。

  周四走势回放:沪市大盘低开20点于2685点,最高仅为2791点,最低为2663点,收盘为2664点,成交量缩小到773亿元,日K线为留下13点跳低缺口的光脚小阴线。两市上涨个股共有201家,下跌有1863家,其中涨停4家,跌停6家,当日强势股为钢铁及部分超跌股。

  五步循环技术分析:转折线继续走平,价值线继续下行,股指在两线之下;市场线继续走平,力度线小幅下行,预测线继续下行,周五压力点为2679点,支撑点为2649点和2627点;安乐三线之短线与快线继续等速下行,其慢线继续匀速下行;回复线继续走平,双雄线继续处于空头口中,其充电线走平,放电线继续上行;五步价量线继续下移,持股线走平,其绿柱继续伸长;操盘四线继续未理顺,波段HK继续收绿下行,长态线继续走平,全能HT之轨道继续下行,其T线位于中轨之下;大盘指数再次连续两日在点线关键点2706点之下收盘,两月来笔者反复提示,一旦有效跌破2706点,大盘将打开下行空间,2564点之上再构筑防线成为多头之后的任务,很可能大盘到时候将形成2570点—2670点的新箱体进行较长时间整理,与2010年8、9两月走势类似,形成对称图形,而从一级市场来看,或其将进入冰冻期,形成发不出股票的危局时,大盘转机或才会出现。

  周五走势预测:周五大盘将继续弱势,全天依旧先低位整理,补掉2656点缺口,之后大盘将进入横向波动,收盘为小幅下跌的整理K线,如十字星、倒锤头等。

  操作策略:目前货币政策依旧偏紧,市场资金匮乏,人气涣散,因此,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状态,除了把握性大的超短个股外,一般不介入。 □慧耕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