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长线资金加速离场 大盘资金净流出54.01亿元

2011年06月17日 09:1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两市大盘大幅低开,早盘窄幅整理,午后一路走低,最终双双以大幅下跌报收,两市共成交1298.2亿元,量能相比周三小幅萎缩,但资金流向却有加速流出的趋势。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净流出54.01亿元。

  这主要体现在有色金属、医药、钢铁、房地产等板块。其中,有色金属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6.35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紫金矿业、中色股份、中国铝业,分别净流出1.22亿元、0.64亿元、0.63亿元。医药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3.27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江苏吴中、康恩贝、迪康药业,分别净流出0.37亿元、0.37亿元、0.34亿元。钢铁板块净流出3.21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济南钢铁、莱钢股份、宝钢股份,分别净流出1.07亿元、0.47亿元、0.32亿元。

  短线大盘的压力较为沉重,一是因为济南钢铁等钢铁股、房地产股等本周前半周相对强硬的品种,在昨日出现在跌幅榜前列,说明短线资金的炒作个股行情的周期迅速萎缩,这不利于市场形成跟风的氛围。二是因为在个股方面,昨日两市只有700多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29家,而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有173家。而就行业板块来说,没有一个资金净流入的行业板块。说明市场主流资金认为当前弱势背景下,行业前景不宜乐观。  □金百临咨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