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水泥股表现胜大盘 江西水泥、金隅股份涨超10%

2011年06月17日 10:23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同花顺iFinD统计显示,本周交易的21只水泥股中,到昨天收盘有19只跑赢大盘,其中17只实现正收益。江西水泥、金隅股份涨幅均超过10%。西水股份、同力水泥涨幅均超过9%。

  资料显示,今年一季度,大部分水泥股的净利润增幅明显。江西水泥一季度净利增幅达到了2250%,金隅股份一季度净利增幅也达到90%,22只水泥股中,有13只净利同比增长,占比近六成;其中净利增幅在一倍以上的达9只,占比超过四成。

  而已发布上半年业绩预告的5只水泥股,净利同比全部增长。四川双马、福建水泥、塔牌集团净利增幅均在一倍以上。

  方正证券财富管理中心(杭州)高级投资顾问杨庆华认为,水泥股因为受益于保障房建设、水利建设等,以及淘汰落后产能的政策支持,产品呈供不应求的局面,业绩增长明确,存在进一步涨价的预期,因而在目前的弱市背景下更易受到资金的关照。成交龙虎榜显示,在周二的大涨中,除了众多游资外,不少机构资金也纷纷买入水泥股。如江西水泥买入前五位中,机构席位包揽了前三位;华新水泥则出现了两家机构买入的情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