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周五沪指2650点一线仍有一定支撑力度

2011年06月17日 10:4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下移的趋势。其中,上证指数更是反复探底,已有击穿前期低点2661点的态势。也就是说,多头一度预期中的双底支撑已宣告被空头无情击溃。不过,盘面仍然显示出短线游资奋勇搏击的身影,如稀土材料概念股等。

  目前市场悲观预期渐趋浓厚,一方面来源于外围的输入性悲观预期。近期希腊债务危机有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而且美联储在近期也释放出QE2在6月底到期后将退出刺激经济增长计划,如此诸多信息强化了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信息。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央行票据发行现地量,且相关利率持续回升,意味着加息的时间窗口愈来愈近。而且,长线资金在股价已持续走低的大背景下,仍坚定不移地离场。如深交所大宗交易数量持续高位运行,而山东高速等业绩稳定的个股创下了1664点时的低点。

  笔者认为,周五大盘固然有进一步走低的趋势,但由于指标股难以深跌,指数调整空间也不宜过分悲观,在2650点一线仍有一定的支撑力度。在操作中需要控制仓位,毕竟市场仍处于弱势。同时可将两成仓位跟踪股性活跃的热点。一是政策推动效应下的产品价格上涨受益概念股,稀土、纯碱等化工股如此,铅酸蓄电池、维生素以及部分化学原料药也是如此。二是近期量能堆积明显的品种,冠豪高新、黑牛食品、北方国际、西南合成、路翔股份等个股可谨慎跟踪。  金百临咨询 秦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