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全球视角抵御通胀 谋取基金资产长期稳定增值

2011年06月17日 10:51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伴随着各项数据的出台,创新高的通胀再次重磅出现在投资人的视野中,通胀是中国特有的问题吗?纵观国际市场3年表现,通货膨胀率较高的国家分别有:越南(60.7%)、俄罗斯(50%)、印度(43.3%)、巴西(20.9%)、中国(15%)、英国(12%)、美国(8.1%)、欧元区(7.9%)。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近几年全球通胀情况加剧呢?全球通胀加剧主要来自三个方面:首先,全球货币泛滥、纸币贬值;其次,全球气候异常导致粮食欠产,库存不足;再次,经济复苏拉动能源类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在全球大通胀环境下,如何能够抵抗资产缩水?投资于抗通胀的黄金、石油、农产品等大宗商品,已成为投资人抗通胀的首选。尽管全球市场面临严峻的通胀考验,但是对于原材料和黄金的需求有增无减,随着各国货币发行量激增,货币因素也将长期支撑具有抗通胀特性的黄金、石油等大宗商品价格,同时,基本面因素也是从根本上推动大宗商品价格走强的因素。正在发行的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基金主要投资于全球股票市场,相当大比例可投资于大宗商品类的抗通胀资产,有效分散通胀引发的国内单一市场系统性风险,以全球视角进行资产配置,为投资人谋取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泰达宏利全球新格局拟任基金经理 王咏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