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现阶段没有必要恐慌 中小盘股或逢投资机会

2011年06月17日 10:5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年初我们就判断市场应该是震荡的。目前来看,改变这个判断的迹象还没有出现。宽幅震荡会是近期市场的主旋律,但幅度并不会太宽,什么时候到上限不好判断,只是现阶段没有必要特别的恐慌。就当前下跌,从空间来说,5月23日是2800多点,现在是2600多点。从个股来说,有些股票跌到了10%到20%之间。按照点位来看,再往下10%的话差不多就是2600点左右。从这个角度来说,肯定不能算是很大。

  之前中小盘出现了较大跌幅,投资者对中小盘今年的投资前景十分关心。随着估值的回归,中小市值公司今年还会有投资机会。去年大家看好的理由并不能说发生变化了,也不能说是大家看错了,只不过是去年大家都看好的时候把估值炒得太高了,经过这一年多的股价回调,再加上本身的业绩增长,现在的估值水平已经有很多股票是合理的。银河数据显示,截至6月10日,宝盈泛沿海增长股票今年以来净值增长-4.57%,在252只标准股基排名第15,宝盈鸿利收益混合今年以来净值增长-4.6%,在29只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3。宝盈资源优选、宝盈鸿阳封闭、宝盈核心优势等多只基金在同类产品业绩排行榜中居于前三分之一的位置。

  宝盈基金投资总监 高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郭嘉】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