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民生证券:中国国旅业务稳增 利空出尽

2011年06月17日 11:29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民生证券点评称,三亚免税店销售基本符合预期,据公司介绍,三亚店日均营业额约为400-500万人民币,月销售额应该在1.2亿元以上。人均消费额在2000元以上。和供货商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得三亚免税店经营毛利率达40%,而且未来仍有提高的可能。

  公司投资的新项目值得关注。集团主导投资的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项目正在紧张推进,项目占地780亩,7月份土地竞标,2012年下半年对外营业。目前项目推进主体为国旅集团公司,赢利条件具备后可能逐步纳入中免公司旗下,由于项目体量极大,可以赢利的项目和机会较大。另外公司在景区投资方面计划每年投资一家景区。公司拥有强势政府资源和旅行社客源资源,开发景区有明显优势,前景看好。集团投资庐山、天柱山等项目,也可能以某种形式放入上市公司。

  预计未来两年公司的业绩分别为0.74元和0.93元,有较好的安全边际。“4%增值税复征、三亚店收入低于预期、其他免税企业出现”等不利因素集中释放,目前公司利空已经出尽,估值优势显现,维持“强烈推荐”投资评级。 (方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