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炒股亏近100万 千万富豪投资无门存定期

2011年06月17日 14:5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股市楼市萎靡不振,黄金白银冲高回落,艺术品水又太深,虽有千万身家,却苦于投资无门,竟然把钱放在银行存定期。前日,童先生打来求助电话,希望记者指点理财迷津。

  今年35岁的童先生多年前从单位辞职下海,如今身家已上千万。“以前,我也拿出三四百万炒股、买基金,但不到一年时间,亏了近100万。”童先生说,割肉出场后,再未染指股票。今年初,童准备投资房产,可限购政策出台后,楼市随即陷入低迷;随后,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经历了一波快速上涨行情,童一直观望,等到5月准备进场时,白银又开始大幅下跌;最近,身边有朋友推荐他玩红酒、字画、古玩,可他对艺术品一窍不通。“我现在80%以上的资产都放在银行存定期,只有少量资金买了些短期理财产品。”童先生说,现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比存款利息高不了多少,还有一定风险,不如存定期安全,但存款利率又实在太低,存在银行只能眼睁睁看着贬值,这让自己很矛盾。

  “对于富人来说,购买信托产品是现阶段一种不错的理财方式。”

  一家银行武汉分行财富管理部人士说,随着央行一再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和信贷政策的收紧,很多企业通过信托公司发行信托产品的方式融资,这些产品有的是信托公司直接销售,有的是通过银行代销,年收益大多在10%以上。此外,一些优质商铺也是比较适合富人的投资方式之一。  据武汉晨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