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富国基金:奢侈品有望受益于中国消费升级

2011年06月17日 16:03 来源:经济参考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富国基金首席海外投资分析师李军表示,全球奢侈品行业在金融危机之后率先复苏,并迎来新的增长春天。“投资人有望通过奢侈品这一极具特色的行业,分享全球品牌盛宴,并从中国的消费升级中受益。”他表示,世界奢侈品协会最新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消费总额达到107亿美元(不包括私人飞机、游艇和豪华车),已成为仅次于日本的全球第二大奢侈品消费国。而奢侈品消费类企业拥有定价权,其利润增速亦高于常规。里昂证券则预测,未来四年消费各子行业增速最快的将是奢侈品和赌博业,增速分别可达25%和20%,远超出消费行业12%左右的增速。

  在此背景下,中国的公募基金也将首度涉水海外奢侈品股票投资。国内第一只投资于顶级消费品的制造商和销售商、顶级消费服务的提供商以及钻石等贵重原材料供应商的奢侈品基金富国全球顶级消费品股票型基金已开始发售。         (吴黎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