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福建启动创新创业企业股权融资与交易市场

2011年06月17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6月17日电 (龙敏)17日,福建省创新创业企业股权融资与交易市场在福州正式启动。该市场的正式启动将为创业资本提供了进入与退出通道,使非上市企业公司股权和技术产权交易有章可循更驱完善,对于福建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福建省科技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市场以非上市创新企业股权和技术产权为主要对象,是集投融资、转让交易以及登记托管、见证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市场。该市场的启动,将满足福建省非上市创新创业企业投融资需求;实现非上市创新创业企业股权有效定价和规范化流转融通;为技术经纪提供市场平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

  国家科技部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叶冬柏表示,该市场的启动是福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与培育新兴产业的新举措,对于科技型中小型企业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叶冬柏指出,该市场的启动能够帮助创新创业型企业更好地对接创业板、中小板,加快培育上市公司后备资源。

  此外,启动仪式上,福建省创新创业企业股权融资与交易市场首批机构会员、交易商会员、服务会员代表进行了签约。(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