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景顺长城再启投资赛

2011年06月17日 17:48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景顺长城基金主办的第二届“精明理财杯”基金投资大赛拉开帷幕,这主要是针对银行、券商、第三方研究机构等与理财业务相关的工作人员的基金投资比赛。去年6月首届比赛开启以来,吸引了大批理财精英的参与,业绩最佳的选手获得29%的收益,超过同期业绩最好的基金产品。目前,比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赛期仍为一年。与第一届不同的是,本次比赛全程开放报名,但只有在6月30日前报名参赛的选手,才能因参赛满一年而加入年度大奖的角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文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