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沪指再创新低 专家称大盘或跌回一年前水平

2011年06月17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周锐)内地股市沪综指周五下挫,再度创出近9个月新低。湘财证券策略分析师徐广福表示,在挥之不去的紧缩预期下,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的信心亦有所动摇,股指重心短期料将继续下移至2500点一线,接近去年7、8月份水平。

  内地货币政策转向以来,央行对于加息、上调存准率等紧缩措施的公布,多在周五晚间进行。这一“惯例”让投资者一到周末就格外谨慎。考虑到本次存准率上调对资金的冻结将于下周一生效,资金面趋紧的担忧让市场更加缺乏做多动力。

  沪深两市周五呈震荡下跌走势。周四大跌中唯一“幸免于难”的稀土永磁板块今天重挫5.78%,居两市跌幅榜之首。其它大部分板块则延续了昨日的跌势,唯船舶制造、水利建设和水泥行业板块逆市上扬。个股方面,因“举报门”而一度跌停的伊利股份开始止跌回升,全日上涨0.39%。

  截至收盘,沪指报2642点,跌21点,本周累计下跌2.3%;深成指报11409点,跌26点,本周累计下跌1.59%;两市合计成交额逾1200亿元,较昨日继续萎缩。

  徐广福表示,2700点失守后,2500点或是本轮下跌的底部。可能的变数在于,市场若快速回调,则意味着转暖的时间也将相应提前。但如果股指在震荡中走低,大盘则有可能走上一条时间相对较长的寻底之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