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时代科技拟易主 消息疑提前泄露

2011年09月05日 11:1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近日股价大幅上涨,且成交量明显放大,时代科技于8月29日开市起停牌核查。但其上周六发布的核查公告却曝出公司即将易主。

  8月26日,时代科技收到深交所对公司股票交易存在异常情形的关注函,要求公司核查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事项。

  上周六,时代科技发布核查公告称,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正在筹划持有的公司股权转让事项,本次股权转让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公司股票于2011年9月5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三个交易日。

  虽然时代科技表示,经查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正常履行职责,且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在定期报告前三十天内没有参与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买卖,但根据股价在二级市场上的表现,业内人士指出,不排除有消息提前泄露的可能。(记者王浩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