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开始报名

2011年09月05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世华财讯、财讯.COM 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 于9月5日正式开始报名,诚邀全国范围高校大学生参赛。报名时间至10月14日截止,可通过团体和个人两种方式报名参与比赛。正式比赛时间为10月17日-11月27日,即6个交易周。

  本届大赛分为 股票、期货、外汇、股指期货 四个市场,全国共设七大赛区,分设团体和个人奖项。在前四届大赛成功举办基础上,预计本届大赛参赛人数和比赛规模都将出现大幅增长,预计参赛高校可达1,100余所,参赛人数可达15万人次,影响辐射近2000万在校大学生。

  世华财讯作为大赛主办方,全新打造了世华金融模拟交易平台,相信这将会给所有的参赛选手们一个全新的交易体验,该交易平台与世华高校金融数据库、世华金融信息终端一起,构成了全新的世华高校金融实验室软体部分。世华财讯一直致力于提高国内高等教育金融教学水平、强化学生实践能力、助力高校就业指导等方面,受到业界广泛好评和广大师生的高度认可。目前,全国大学生金融投资模拟交易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这一赛事已成为全国各高校金融相关专业最为关注的年度盛事。

  财讯.COM独家运营大赛官方网站(student.caixun.com)。选手可登录大赛官网直接参与比赛,赛事进程及排名信息将在官方网站第一时间更新公布。此外,选手可通过SNS、博客和 论坛 等多种方式相互沟通交流,加强选手与老师及选手之间的互动;组委会还将针对大学生群体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推广活动,帮助参赛个人和高校团队充分发挥整体实力,共同提高投资水平,取得卓越的交易成绩。

  本次大赛支持单位:上海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 上海期货交易所 大连商品交易所 郑州商品交易所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 中证指数有限公司 香港交易所

  本次大赛协办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股市动态分析;战略合作媒体:中国新闻网、新京报、新浪财经、TOM网、Skype、新华08网;指定新闻发布:美通社(亚洲)、中国商业电讯;支持媒体包括:华夏时报、投资者报、第一财经网、第一理财网、中国资本证券网、经济观察网、中国金融网、银率网、金库网、一大把、华夏大地、新网、中企动力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