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长城消费刘颖芳:继续超配饮食和医药行业

2011年09月05日 13:57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长城消费基金经理刘颖芳表示,从最近几个月来看,市场不是很稳定,但总体来看,周期性行业指数有下移趋势,消费类行业估值有所提升。长城消费基金重点配置行业包括食品饮料、医药、商业零售,未来还是要坚持这些行业配置。

  刘颖芳认为,食品饮料行业虽然今年以来已经有了较大涨幅,但是从明年业绩来看,该板块业绩最稳定,确定性最高,增速也比较快,未来将坚持超配;从今年半年报来看,医药行业利润增幅达到20%,这在其他行业中是少见的。尽管医药行业今年面临很多不确定性因素,但是基本面也没有变得更坏,今年下半年原材料成本上升的压力实际已有所缓解。从长期来看,医药行业维持3-5年长周期繁荣是有可能的。

  刘颖芳对商业零售业的看法则较为谨慎,她认为该行业已经过了高速增长周期,其未来成长性不如医药行业,未来会重点选择一些长期业绩比较好的公司持有。(江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