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分级债基次级份额 上市首日遭抛售

2011年09月05日 14:02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部封闭式基金上周净值平均下跌2.36%。二级市场方面,截至上周末全市场封闭式基金加权平均折价率为14.55%,环比略微收窄0.4个百分点;成交金额触底回升,较前周增加了1.08亿元,达至13.26亿。

  25只老封基上周净值亦全面下跌,然而平均2.63%的跌幅小于开放式股票基金,仅有4只基金周跌幅在3%以上。净值表现最好的为大成景宏封闭、华夏兴和封闭及大成景福封闭,其周跌幅分别为1.86%、2.02%和2.05;其中,大成景福过去一个月表现持续优异,列同类可比基金第二。

  纳入统计的30只创新封闭式基金上周净值平均下跌2.21%。股票基金方面表现最好的为长盛同庆封闭(A级)和国泰估值优先封闭,其周净值均上涨0.09%。

  上周两只新上市的分级债基—博时裕祥分级债及万家添利分级债基,其次级份额上市首日遭遇普遍抛售,均现跌停。我们认为,这一方面源于对债券市场普遍较强的负面预期;另一方面则是由于在避险情绪升温的当下,市场对具有高波动性特征的分级基金次级份额的偏好在不断下降所致。(银河证券 宋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