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高盛大摩称霸香港IPO市场 股票承销金额占四成

2011年09月05日 15:44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今年以来,高盛在亚太地区股票承销排行榜上高居首位,随后是摩根士丹利。这两家公司主导了香港股票承销市场,按金额计算,两行合计占据了41%的市占率。

  数据显示,亚太地区(除日本)股票、股权连结证券及现增发行的券商排名中,有多间为中资券商,包括排在第9位的平安证券与第10位的中金公司。

  在日本以外的亚太区排名首24位券商中,有多达9间是中资券商,包括平安、中信、国信、中金、招商、国泰君安、中信建投、海通及中国银行。

  若单计香港方面,十大股票承销商虽全数为外资行,但中金及中银挺进第12及13位,反映中资券商在香港渐成气候,有力与外资行争夺生意。(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