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天奇股份中标汽车合同 中超电缆一日连签两单

2011年09月05日 16:1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消息 天奇股份(002009)今天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的通知,本公司中标该公司 SZ2总装主线项目,合同中标价为人民币6998万元。

  长安标致雪铁龙由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法国标致雪铁龙汽车集团共同发起成立, 注册资金为40亿人民币,双方各承担其中的 50%,公司位于广东深圳市宝安区。2012 年公司将形成完整的汽车整车生产线和发动机生产线,具有年产 20 万辆的生产规模。该公司信誉较好,交易方爽约风险较小。

  本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10年营业总收入的6.52%。预计2012年年底前交付,对公司2011年、2012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中超电缆(002471)今天公告,公司与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骨干子公司苏州中材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合同总价暂估为9000万元的电缆买卖框架合同。合同期限按买方具体合同为准,合同标的主要为中低压电缆、控制电缆。

  另外,公司还与江苏广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总价为4200万元的购销合同。公司收到需方3000万元的货款。

  中超电缆称,本次两份合同金额合计占公司 2010 年营业总收入比例为10.52%。公司的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交易对手方形成市场依赖。公司 2011 年订单已较饱满,公司销售部门的工作重点已逐渐转移为2012年度的市场开发。 (陈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