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美国股市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

2011年09月07日 0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美国股市周二收盘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低,因投资者继续逃离高风险资产。标准普尔500指数创下9月份前三个交易日的有史以来同期最差表现。

  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盘下跌8.73点,至1165.24点,跌幅0.74%。本月前三个交易日累计下跌4.4%,创下1957年该指数编撰以来的同期最大百分比跌幅。

  该指数10个分类指数中有9个均收跌,金融和工业类股领跌。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下跌100.96点,至11139.30点,跌幅0.90%。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领跌,该股收盘跌26美分,至6.99美元,跌幅3.6%。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收盘跌1.19美元,至33.44美元,跌幅3.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50点,至2473.83点,跌幅0.26%。

  报道称,欧洲债务危机蔓延以及对美国国内经济的担忧对股市构成打击。希腊债务问题再次引发欧洲汇市和债市动荡。欧洲目前的主要担忧是债务危机正蔓延至其他一些更大的欧洲国家。

  美国股市周一因劳工节休市,但海外股市、尤其是欧洲股市大幅下跌。

  道琼斯指数收盘远脱离了盘中低点,该指数周二盘中跌幅一度高达308点。

  投资者目前正在等待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和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主席贝南克(Ben Bernanke)分别于本周晚些时候的经济讲话。市场的注意力将集中在决策者打算采取哪些措施来提振美国经济。

  9月份通常是股市表现最差的一个月。

  周二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for Supply Management, 简称ISM)8月份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3.3,高于7月份的52.7。指数高于50表明非制造业活动扩张。

  此前,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表示,将把欧元兑瑞士法郎的下限设定在1.20瑞士法郎。该行表示,准备接近无限量地购买外币,以执行这一汇率下限。

  个股方面,国际纸业公司(International Paper)达成最终协议,以35亿美元收购Temple-Inland。Temple-Inland飙升6.22美元,至30.85美元,涨幅25%。国际纸业涨2.28美元,至27.77美元,涨幅8.9%。

  Sprint Nextel提起了一项法律诉讼,试图阻止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拟定的以390亿美元收购T-Mobile USA的交易。Sprint Nextel跌16美分,至3.37美元,跌幅4.5%。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跌22美分,至27.83美元,跌幅0.8%。

  太阳石油公司(Sunoco)涨1.92美元,至38.03美元,涨幅5.3%。该公司表示将退出炼油业务,并且正在进行一项策略评估,以确定如何最好地创造股东价值。

  蓝筹股联合技术公司(United Technologies)下跌54美分,至70.50美元,跌幅0.8%。该公司重申了全年利润及收入预期。

  Progress Software跌78美分,至18.52美元,跌幅4%。该公司下调了第三财政季度利润预期。

  惠而浦公司(Whirlpool)跌2.54美元,至55.82美元,跌幅4.4%。高盛(Goldman Sachs)将该股投资评级从买进下调至中性。

  Shaw Group证实,将把手中Westinghouse Electric 20%的股份回售给东芝公司(Toshiba),由此将削减大约17亿美元的债务。Shaw Group涨1.70美元,至23.53美元,涨幅7.8%。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