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秦焕明落选 许宪平出任一汽集团总经理

2011年09月07日 10:1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一汽集团内部人士处获悉,一汽集团已认定现任副总经理许宪平为集团总经理,并从昨天起在一汽集团内部公示,预计10天后将正式发出“委任状”。

  现年47岁的许宪平搞技术出身,在2008年底升任集团副总经理之前,曾先后任一汽丰田项目筹备组副组长、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一汽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等职,此前在集团十人领导成员中排位第九。

  在去年12月28日召开的一汽集团公司干部大会上,中组部宣布了关于一汽主要领导变动的决定:一汽集团公司设立董事会,徐建一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免去其一汽集团总经理职务。随后,空缺的集团总经理职务便成为媒体关注和猜测的对象。如今,随着一汽总经理人选尘埃落定,以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的离任为开端,一轮中高层人事更迭正在一汽内部暗暗涌动。

  一汽内部人士表示,此前呼声很高的秦焕明出自一汽大众,这可能是他落选集团总经理的原因,而从许宪平的胜出可以看出一汽发展自主品牌的决心。(记者刘磊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