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等待股市周期循环与消息面共振

2011年09月07日 10:5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行情动态:周二大盘沪强深弱,沪市大盘出现小幅度反抽态势,成交量萎缩到地量,市场人气极其低迷。从板块看,“十二五”规划中预期受益的如新能源与新材料类个股相对强于大盘,大资金的嗅觉已经触及该板块,多头资金在市场中发出信号,后市该板块被资金追捧的可能性极大。

  技术上看,深成指已经跌破前期的低点,收于10778点,沪市的小阳线略微强一点,似乎在期待消息面的CPI数据公布。可是,整体趋势向下的格局未能改变。

  预测趋势:目前沪指逼近前期低点2437点,连续阴线后的小阳线在重压下无济于事,应为中继日线,空方依然占据领地,多头能量尚无反攻迹象。本周跳空缺口下方如三天内不回补,将使行情加速下跌,沪市大盘直追已经破位的深成指,将创新低。

  盘口探秘:从趋势看,2437点成为支撑位将难以实现,下一强支撑位在2319点,已只有一步之遥。深成指支撑位在10246点,强支撑在10000点整数关口。

  前瞻与瞭望:本周将公布CPI数据,很有可能对市场起到刺激作用。根据时间周期循环波动定律计算, 短线在9月9日周五或者下周一12日将是转折点,市场周期循环与消息面共振,预料反弹在即。

  操作策略:操作上,激进的投资高手可以适量参与个股反弹,周三与周四做好吸收超跌个股筹码的准备,等消息公布后立即出局,做到见好就收。   □王锡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