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长信基金看好调结构相关产业

2011年09月07日 11:11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WIND数据显示,自4月19日至8月28日,92天下跌市中,有17家基金公司同门业绩相差10%。当然,市场中不乏凤毛麟角者,如长信基金今年以来业绩就一直表现不俗,旗下6只主动型偏股基金的平均回报率,在可统计的363只主动管理基金中位列前五位,可谓震荡市中的基金黑马。

  展望下一阶段,长信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长信研究发展部副总监安昀看好调结构相关产业,如消费升级、产业升级和新兴产业;景气在底部的周期品,如地产、汽车、机械、重卡;以及估值较有吸引力的消费品:零售、家电、服装、通信、软件和传媒。业内人士也指出目前通胀很可能已经进入顶部区域,伴随通胀预期回落,市场或将见底,未来新一轮行情正在孕育。从投资角度看,周期品和消费品目前处在估值低位,随着股市回暖,将存在一定的上升空间。    据《上海证券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