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金洲管道2.74亿大单到手 机构游资边拉涨停边出货

2011年09月07日 11:38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洲管道2.74亿大单到手机构游资边拉涨停边出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昨天的市场继续低迷,个股跌势仍较惨,但浙股金洲管道(002443)在开盘后仅4分钟就封于涨停板。该公司发布公告称,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金洲管道工业有限公司正式签下一笔2.74亿元的大订单。不过,成交龙虎榜显示,机构和游资昨天却借利好纷纷出逃。

  机构游资边拉涨停边出货

  根据公告,金洲管道子公司与北京国网富达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就皖电东送工程钢管塔用直缝焊管签订了《供货框架协议》,计划交货期为2011年11月到2012年3月份,销售收入约2.74亿元,占金洲管道2010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0.71%。根据项目进度,该项目的实施将对金洲管道今年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对2012年度的业绩将会产生较大影响。

  其实,几天前的8月30日,金洲管道已就这一重大合同发布过提示性公告,但当时股价很快冲高回落,之后几个交易日股价更是随大盘大幅下滑。昨天公告正式发布后,股价走势则完全相反,不但很快冲上涨停板,而且成交量迅速放大。

  成交龙虎榜显示,在昨天的涨停中,有一家机构和三家杭州营业部席位大举出逃。卖盘最凶的是湘财证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卖出金额高达3700万元,同时还有895万元的买入资金;华泰证券杭州庆春路、中信金通杭州朝晖路分别卖出282万元和114万元。一家机构席位也卖出135万元。

  中报显示,金洲管道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一只私募基金和两只保险理财产品。今年7月6日,金洲管道4456.92万股限售股解禁,新湖中宝、科升投资持有的股份均上市流通。因此,卖出的机构应该是上述这5家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新湖中宝还是湘财证券的控股股东,其直接持有湘财证券3.67%股份,合营公司新湖控股(持有其40%股份)持有湘财证券69.22%股份。而昨天金洲管道买卖席位上最活跃的便是湘财证券的两家营业部。除湘财证券杭州教工路营业部外,另一家湘财证券佛山祖庙路营业部则以1528万元居买入榜首位。新湖中宝是否会在自己控股的湘财证券旗下营业部进行运作,目前还不得而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