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尾盘遭遇游资“突袭”尤夫股份一分钟飙9.48%

2011年09月07日 11:5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0万元能撬动股价上涨几个点?对于大盘股来说可能毫无反应,但是昨天尾盘浙股尤夫股份(002427)给出的答案是上涨9.48%。

  昨天走势表现平淡的尤夫股份,在尾盘集合成交时出现一笔2014手大单,将其推上了昨日涨幅榜前列位置。

  一分钟之内,尤夫股份的涨幅由-0.89%瞬间变成了上涨8.59%,股价从10.04元涨至11元收盘,这让众多投资者摸不着头脑了。

  “不会又是利好消息提前泄露,资金提前介入吧?”在某股吧内,不少网友都表示没看懂尤夫股份昨天的尾盘集合成交。在公司昨天没有明确利好消息的前提下,部分网友甚至开始怀疑是否又是利好消息提前泄露。不过,到记者截稿时,并没有从深交所获得尤夫股份任何利好公告信息。

  那么,尤夫股份昨天尾盘的异动究竟又是谁在操作呢?通过昨天盘后深交所的交易公开信息,昨天尾盘“突袭”尤夫股份的主力资金应该是游资。

  根据昨天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华安证券巢湖市巢湖路营业部单边买入220万元尤夫股份位居买入第一位,这正好与尾盘的2014手对应的成交金额基本持平;排名第二位的财通证券南京中山北路营业部仅买入约102.83万元,排名买入榜三到五位的几家营业部金额均未超过20万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