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成品油涨价捧高油气能源基金

2011年09月07日 14:20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平安大华预判经济增长

  近日,平安大华基金管理公司发布的中期宏观策略报告认为,2012年国内有望迎来基德兰德理论引导的新经济增长周期,在A股估值处于历史第三次低位的背景下,当前的投资策略是“适应通胀,迎接成长”,而正在发售的平安大华行业先锋基金的投资思路则是短期采用绝对收益的投资策略,中长期重点关注高成长性的“先锋”公司。作为200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基德兰德认为,技术进步对于经济周期的影响大于需求一方所产生的影响,即周期波动的根源在于供给,引起生产率增长波动的技术变动将引发新的真实经济周期。

  油气能源基金受到关注

  “艾琳”飓风日前横扫美国东部,同时也吹高了油价。受益于此,国内首只专注于投资油气类能源的基金——诺安油气能源基金受到市场重点关注,有分析人士认为,这只创新产品有望抢占先机。资料显示,该基金作为一只FOF(专门投资于其他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主要投资于商品类ETF以跟踪油价,其投资于基金的比例不低于资产的60%,其中不低于80%的资产将投资于石油、天然气等能源行业基金及ETF。拟任基金经理梅律吾表示,该基金还可以投资于反向做空油价的ETF以及主动型基金,从而在能源价格下跌时,通过期货、期权等衍生工具规避风险。

  基金拉开中秋营销序幕

  临近中秋佳节,基金公司各具特色的中秋营销活动也拉开序幕。近日,景顺长城基金推出“职场异乡客‘定投’送回家”活动,在9月7日之前注册景顺长城“精明职场”定投俱乐部,并成功邀请3位以上好友来注册,将有3位幸运儿获得工作城市至家乡城市的机票1张。据了解,景顺长城基金的“精明职场”定投俱乐部聚集热爱职场生活、有志于通过精明理财使得财富增值的上班族,一起探讨职场生存法则,又能学习理财技巧,而基金定投的投资门槛低,方式简单,交由基金公司的专业投资团队打理,适合忙碌的上班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