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无视“特保战”失利 轮胎股龙头强势涨停

2011年09月07日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7日电 今日大盘反弹,轮胎股表现突出,龙头股黔轮胎A、双钱股份双双涨停。赛轮股份大涨逾7%。

  昨日,世界贸易组织上诉机构在日内瓦发布关于中美轮胎贸易纠纷案的裁决结果,判定美国对中国输美轮胎征收惩罚性关税符合世贸规则。这意味着出口美国的中国轮胎企业仍将被征收惩罚性关税,中国多年来的“翻盘”努力告失败。但此消息一出,反而激发国内轮胎上市公司集体走强。

  “轮胎特保战”已纠缠国内轮胎企业多年,此次裁决中方失利,近似利空出尽。此外,有业内人士表示,对于轮胎制造公司来说,其实影响最大的并不是美国特保案,而是不断上涨的橡胶价格。(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