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223只股票创年内新低 2只高铁概念股遭腰斩

2011年09月15日 09:28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秋佳节刚过,国内外利空乌云再度压顶,股市再度考验前期低点。据统计,截至8月13日收盘,两市共有223只股票盘中创出年内新低,其中有61只股票创出历史新低。

  统计资料显示,按复权后价格计算,创年内新低的股票中,时代新材、华东数控今年阶段跌幅最大,分别达54.26%和54.2%。时代新材是高铁概念股,华东数控是装备升级概念股。

  今年以来跌幅在40%至50%之间的股票共有20只,包括欧菲光、世纪鼎利、哈药股份、兆驰股份、新筑股份、联信永益、华锐风电、小商品城。

  年内跌幅在30%至40%之间的股票达到54只,其中创历史新低的有22只,包括涪陵榨菜、特锐德、中国一重、中国南车、中国铁建。

  资料显示,223只股票中,总股本在10亿股以下的达159只,占71%。总股本最小的前9只股票,同时创出历史新低,它们是:三维丝、卫宁软件、联信永益、新天科技、桑乐金、丽鹏股份、南方轴承、双象股份、哈尔斯。

  从市盈率角度看,创出新低的股票与市盈率高低无太大直接关系。223只股票中,既有中集集团、中国铁建等动态市盈率小于8倍的股票,也有中兵光电、西飞国际等动态市盈率高达几百倍的股票。据《证券时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