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6月以来九成基金跑赢大盘 涨幅最高达2.91%

2011年09月15日 09:5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昨天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虽然下半年以来,上证指数跌幅达10.44%,但同期462只偏股票型基金(剔除指数型基金)共有430只跑赢大盘。

  进入7月中旬,大盘一泻千里,从2826.96点直探今年以来最低2437.68点,截至9月13日,下半年以来沪指跌幅达10.44%,开放式偏股票型基金(剔除指数型基金)平均跌幅达6.09%。

  据众禄基金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3日,涨幅前三名的基金分别是长信双利优选(2.91%)、富国天源平衡(2.83%)和天弘精选(1.81%)。鹏华新兴产业、鹏华消费优选和易方达消费行业基金涨幅也位列前十。

  值得注意的是,在整体表现优于市场的背景下,偏股基金内部排名也出现大逆转,上半年冠军南方隆元产业主题,下半年以来跌幅达14.44%排名垫底。

  众禄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博时主题行业和长城品牌优选从上半年业绩前10名滑落至末位,而“基金一哥”王亚伟掌管的华夏策略和华夏大盘精选下半年以来在偏股型基金中排名第289位和第178位。

  尽管目前市场仍处于震荡下跌之中,但对于未来市场走势,基金仍建议长线布局大消费。“在高通胀时代,看好具有强势定价能力的资源股和消费股。”长盛同祥泛资源主题拟任基金经理李庆林表示,以大众消费为中心,具有市场领导地位的消费品牌将是新基金未来关注的焦点之一。(记者吴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