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仁创科技拟登陆A股 正进行股份制改造

2011年09月15日 10: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记者从仁创科技集团(下称“仁创科技”)了解到,公司目前正在进行股份制改造,最终目标是为登陆A股市场,但目前尚未确定是在主板还是在创业板登陆。 据了解,仁创科技专业致力于“砂产业”开发,即以沙为原料,形成绿色可循环的工业型“砂产业”,以解决“沙漠化、水资源短缺、能源枯竭”等难题,其用砂治沙的技术创新目前仍属世界首例。 仁创科技董事长秦升益介绍,按照产品分类,公司共有“以砂精铸、以砂兴水、以砂增油、以砂治沙、以砂建筑、以砂兴农”六大业务模块。目前,前三大产品系列已经实现产业化;后三大产品系列基本已完成中试,正在筹建示范工程。 秦升益介绍,以产业化最为成熟的精铸业务板块为例,仁创科技专注于中高端市场,目前在国内高端精密铸件材料市场的占有率已超过95%,在中端市场的占有率也超过30%,年产值超过几亿元。 登陆资本市场是科技型企业做强做大的重要途径之一,秦升益表示,尽管仁创科技的现金流很好,但也将以上市为手段实现做大做强。他透露,仁创科技上市的主体将以精铸业务板块为主,目前正在进行上市前的股份制改造,但尚未确定是登陆主板还是创业板。(记者苗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