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飞行器制造类将受益 重点关注四维图新等股

2011年09月15日 13: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交通运输部救助打捞局副局长张金山14日在此间召开的2011中国直升机发展论坛上指出,中国将进一步加强救助飞行力量建设,到2020年,将在中国沿海基本建成全方位覆盖、全天候运行、具备快速反应能力的现代化海上飞行救助体系。

  银腾前瞻咨询分析师孙旭东:“十二五”期间,交通运输部将相继出台一系列法规和规范,这为建设和完善水路、公路等方面的一体化安全应急通信网络、体系和监测系统建设指明了方向。未来我国将实现监控系统资源共享以及重点区域联网,全面加快救助飞行基地布局建设,加强特种飞机配置等,受益于救援力量增长的需求,航空航天及交通运输板块值得关注,特别是特种飞行器制造类企业,如哈飞股份、航天电器、钢研高纳等个股。除此以外,在不断推进海上、陆地救援的进程中,地理信息测绘及GPS导航将发挥重要的作用,相关的信息板块将从中受益,重点关注四维图新、天津普林等个股机会。记者牛颖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