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欧债危机“空袭”QDII市场 部分品种周跌超3%

2011年09月15日 14:2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欧债危机“空袭”QDII市场部分品种周跌超3%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欧债危机拖累全球股市暴跌,QDII产品受到拖累。根据众禄基金研究中心统计,上周,QDII基金业绩在所有基金类型中下滑最大,净值平均跌幅约1.60%,所有基金系QDII全线亏损,其中,有3只QDII基金单周净值跌幅超过3%。

  而8月以来,42只可比QDII基金的平均跌幅已达9.08%,远大于投资于国内市场的基金,其中近六成的QDII基金跌幅超过10%。仅有以黄金为投资主题的诺安全球黄金、易方达黄金两只QDII取得正收益。

  此外,据普益财富统计,上周银行系QDII理财产品中,产品净值上升的占比不到30%,所有QDII产品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40%。

  对于后市,景顺长城大中华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谢天翎指出,海外市场的变化需关注两方面指标,一是美国就业数据;二是如果欧洲债务问题处理得当,则四季度会有相对较好的表现。

  建议:

  多关注新兴市场的QDII兼顾均衡性

  华夏全球精选基金经理表示,“鉴于部分新兴市场通胀可能会见顶回落,股市估值将明显低于历史平均水平,我们将逐步加大对新兴市场的配置比例。”而对于QDII基金的投资策略上,好买基金研究中心人士建议,QDII投资要在权益类、固定收益类和商品类之间保持大类资产配置的均衡,在权益类QDII配置中,可适当多关注新兴市场的QDII,兼顾均衡性。 (吴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