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市超跌反弹高度有限 2575点是强大阻力

2011年09月15日 14:40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行情动态:周三受外盘收红的影响,大盘在一路下跌至2439.37点时被主力资金拉起,收出一根长下影线的锤头,沪市成交547.62亿元,较前日略多。据盘后统计,有141只股票出现相似锤头K线的走势。主力机构利用“两桶油”控制了指数的涨跌,而市场的低估值也得到了大机构的关注。

  预测趋势:周三是主力机构利用权重股发力,而市场追随效应偏弱。从技术形态看,前日的向下跳空缺口有所回补,预示后市将继续向上反弹。但是,上面的阻力颇为沉重,目前场内投资人信心不足,中期走势在下降通道内运行,总体趋势依然向下运动,所以反弹的空间不大。

  盘口探秘:周三的缺口还没完全补完,沪市还差1.22点,后市顽强回补将是预料中的事情。从时间看,9月14日是重要的时间拐点,昨日得到验证。预计短期反弹将继续,但上升空间有限。根据波动定数计算,2575点是强大阻力。

  前瞻与瞭望:根据时间周期循环波动定律计算,目前离2011年12月29日这个重要交易日倒计时还有69个交易日。本月的关注时间点为9月19日与9月23日(秋分)。

  操作策略:根据市场的反弹来看,操作上依然使用短线战法,控制仓位,快进快出。   □王锡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