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基金平均仓位降至70% 10月上涨行情可能难产

2011年09月19日 18:01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目前A股动态市盈率不到13倍,上证50指数和上证180指数不到10倍,而银行股更在7倍以内———A股估值已低于以往上证综指998点和1664点时的水准。

  但即便如此,目前有关沪指将再次刷新2437点新低的言论仍不绝于耳,这到底是投资者的理性判断,还是过度恐惧的心声?

  南方基金首席策略师杨德龙指出,目前市场难见领军力量,短线的机会仅仅来自于连续杀跌后的技术修正,“如果市场延续目前地量的阴跌就会考验去年的2319点低点支撑位,去年10月那种急涨行情可能要等到明年经济增速和通胀稳定后,市场信心重新回来才会有。”

  杨德龙认为,10月会有反弹,但幅度不会像去年那样大。现在基金经理不像2008年那样坚决看空,仓位多减至下限,而目前基金经理看多或是看空都不是十分明确,结果就保持了一个中庸的仓位———约在70%左右。“这种仓位情况说明基金经理没有明确的方向,这也是造成市场阴跌的原因,如果大家果断看空,市场就会急跌。”

  华夏时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