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20日A股消息一览:标普下调意大利评级

2011年09月20日 09: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0日电 综合报道,中新网证券频道根据沪深两市近期行业及公司新闻,总结今日影响A股市场的消息面情况:

  政策信息

  标普下调意大利评级至A 评级前景为负面

  标准普尔今天公布报告称,该机构已将意大利的主权信用评级从“A+”下调至“A”,评级前景为“负面”(Negative)。标准普尔称,在评级为“A”的主权国家中,意大利的普通政府债务处于最高水平,并预计将在晚些时候见顶,其水平将超出该机构此前预期。

  奥巴马推减赤新方案 10年内增1.5万亿美元税收

  美国总统奥巴马19日宣布了新的赤字削减方案,其中包括在未来10年增加1.5万亿美元税收、削减国防开支、改革社会保障体系等。

  国务院:继续增加资金投入推进保障房建设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要求,中央继续增加资金补助,地方也要增加财政性资金投入用于保障房建设。会议还指出,银行业金融机构可以向符合条件的公租房项目直接发放贷款,也可向符合条件的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发放贷款。允许公租房项目规划建设配套商业服务设施,以实现资金平衡。住建部有关专家指出,在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持之下,今年1000万套保障房建设任务肯定能完成。

  电厂消极储煤库存只有同期1/3 或引发冬季电荒

  记者从湖南、山西、贵州等一些发电企业了解到,与此前冬季储煤阶段电厂会预存30天以上的煤炭储量相比,今年发电企业囤煤的积极性并不高,不少电厂的存煤天数只有10天左右,这为冬季的电荒带来了极大隐患。

  证监会升级诚信档案数据库

  中国证监会近日召开证券期货监管系统诚信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就升级建设资本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实现联网共享和严格落实诚信档案信息录入与查询使用工作责任要求进行工作部署。这次升级建设诚信档案数据库,在原来主要记录市场机构和人员因违法违规被采取处罚处理和自律管理措施两大类负面信息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必须纳入诚信档案的诚信信息内容,扩大诚信信息的覆盖面,并强化诚信监管硬约束。升级后的诚信档案数据库将在2012年初开始试运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