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短线抄底时机到来 股指2408点附近将受到支撑

2011年09月20日 11:0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行情动态:昨日IPO扩容大盘股的消息让市场再度受惊,导致主力机构大幅打压指数,投资者信心再度降低。盘口看,房地产板块下跌幅度较大,百货业消费类逆势反弹。

  技术上,依然空头排列,大盘低开低走,收盘跌破2437点前期低点,市场估值底被穿破,创下年内新低,市场多头思维再次遭受打击。

  预测趋势:因市场行情走势是呈空头排列趋势,由于市场利空的刺激,对行情的走势起到助跌作用,空方阵容占据优势。

  沪市大盘收盘在2437点,若下跌至前期的底部2319点区间之上,计算也就5%左右的空间,预料会受到支撑。预计大盘将企稳,短线将走出反弹行情。

  盘口探秘:根据空间走势计算波动定数,预计沪市大盘上下区间为2520点—2319点,也就是在临近周线5日均线附近与前底部的区间内运行。空间幅度为200点左右,属于窄幅运动区间。

  前瞻与瞭望:根据时间周期循环波动定律计算,目前离2011年12月29日这个重要交易日倒计时还有66个交易日。离行情启动时机尚未到来,短线预测走势可能惯性继续下探,在到达2408点附近将受到支撑。

  操作策略:针对目前的市场行情,利空不断,行情难有大的起色,只能以超级短线的手法进行操作。对于未来的潜力股可继续持有,以防止空头陷阱,目前抛出廉价筹码最为忌讳,可以防御性的仓位适当持有。  □王锡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贾亦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