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两桶油金融股带动权重发力 沪指午后放量拉升

2011年09月20日 14:22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午后开盘两市股指延续了上午尾盘的上攻态势,股指继续上冲,两市做多气氛被进一步点燃。盘面上看,两桶油、金融股等权重板块继续拉升,沪指午后呈现震荡走高态势,向5日线发起冲刺。后虽然稍有回落,但是大盘依旧坚挺,沪指维持2450点附近震荡。

  截止14:00,沪指报 2449.49,涨幅0.48%;深成指报10685.09点,涨幅0.28%。值得注意的时成交量仍旧没有有效放大。

  分析认为,今天大盘的反弹也只是技术上的修复行情。观察反弹量能和持续性,关注最终收盘。技术上对目标股主要还是要看技术状态,大盘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收盘后的技术状态,特别是午后的量能在反弹时有多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