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国投瑞银刘新勇:低估值并非买入理由

2011年09月20日 15: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投瑞银总经理助理刘新勇日前表示,投资并不能简单地看估值,虽然市场上很多品种的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但它们的确存在低估值的原因。目前A股正逢内外不确定因素的双重夹击,对后市的看法仍较为谨慎。

  刘新勇表示,外需和投资增速下滑导致我国经济景气度下降的趋势仍在延续,通胀同比指标在见顶后的一两个月内仍会维持在高位,通胀回落的进程较为缓慢,调控政策转入观察期,整体市场相应进入一个筑底阶段,其间需要提防外围市场金融动荡的风险。

  在市场筑底阶段,金融、地产、交运和通信等调整较为充分的绝对低估值板块有望获得相对收益。以小盘股为代表的新兴产业由于整体预期过高,更多的是个股机会。刘新勇表示,未来政策松动将为周期股带来阶段性机会,同时行业“十二五”规划出台、细分子行业供需景气剧变带来的主题投资机会也在考虑范围内。

  今年,国投瑞银投研团队的整体业绩不断提升。银河证券发布的基金公司股票投资主动管理能力2011年上半年排名显示,国投瑞银位列第16名。(江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