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一认购方退出 滨海能源定向增发计划生变

2011年09月20日 15:59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滨海能源(000695)公告,公司19日上午收到内蒙古东达蒙古王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退出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的说明,东达蒙古王表示,鉴于其对新兴行业在资本市场中的投资价值信心降低,决定退出滨海能源拟进行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

  今年3月22日,滨海能源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82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27亿元,发行对象为东达蒙古王或其全资子公司、海澜德投资有限公司等六个特定对象。其中东达蒙古王或其全资子公司拟以现金认购4800万股。

  募集资金将用于收购天津云立方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总投资不超过5亿元;增资天津云立方科技有限公司建设云立方集装箱数据中心集成总装及云计算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约为7亿元。

  同日,滨海能源还收到天津云立方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北京世纪互联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说明。世纪互联表示,鉴于东达蒙古王退出拟进行的非公开发行股票项目,且中国证监会近期制定并公布了《关于修改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与配套融资相关规定的决定》,希望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模式替换原有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模式。

  滨海能源表示,现正与有关各方积极研究和磋商相关事宜,尽快召开董事会研究和论证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为避免对公司股票二级市场价格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自9月19日下午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及公告后复牌。 记者 张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