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9月21日上市公司最新动向

2011年09月21日 08: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重大资产重组

  (000677)ST海龙:公司董事会特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自2011年8月22日起停牌。目前,根据初步合作意向,潍坊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继续洽谈中,将在进一步研究、调查,并与有关方面达成必要共识的基础上,按各自决策程序做出相关决策。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000524)东方宾馆:东方宾馆于2011年7月1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表示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因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东方宾馆,证券代码:000524)自2011年7月13日起开始停牌。2011年8月2日,公司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暨重大事项进展的公告》,明确本次重大事项为出于解决公司与控股股东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之间同业竞争的需要,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方式收购岭南集团下属优质酒店资产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000539)粤电力A:因粤电力A及控股股东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为防止造成二级市场股价波动,保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和债券已于2011年9月6日起停牌。由于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不确定因素,经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方将在中介机构尽职调查的基础上,尽快制订资产重组方案,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按要求对筹划中的资产重组事项发布实质性进展公告或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公告。公司股票和债券将于2011年10月10日恢复交易,公司承诺在公司股票和债券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质 押

  (600550)天威保变: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天威集团将其持有的本公司10000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于2011年9月19日质押给兵器装备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

  2011年中期分配

  (000531)穗恒运A:穗恒运A2011年中期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7.4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本次权益分派权益登记日为:2011年9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1年9月28日。

  限售流通股冻结

  (600052)浙江广厦:浙江广厦股份有限公司接到通知,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厦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本公司85750000股无限售流通股(其中85520000股已质押)被司法冻结,冻结起始日为2011年9月19日,冻结终止日2013年9月18日。

  其 他

  (002060、1181349)粤水电:根据相关规定,粤水电分别与保荐机构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商业银行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执信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支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增城新塘支行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000100)TCL 集团:TCL 集团拟发行面值6亿元人民币的2011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鉴于近期市场波动较大,公司调整了本期短期融资券期限,由原366天调整为274天,发行首日调整为2011年9月27日。公司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披露发行情况。

  (000825)太钢不锈:经太钢不锈2010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公司拟向全国银行间市场机构投资者发行三年期中期票据30亿元人民币。公司的发行申请已经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核准。2011年9月16日,公司发行了201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数量20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利率5.95%。

  (000805)*ST 炎黄:*ST 炎黄前身为常州金狮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9月公司与常州工业投资公司(常州工业投资公司系常州市经信委所属的国有投资管理公司)签订了《债务豁免协议》,常州工投豁免了公司为解决原常州金狮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工资和生活费等费用的专项借款2170万元的还款责任及该等债权引起的其他权利。公司本次债务豁免过程不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已就相关事项履行信息披露及报备义务。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