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超图软件(300036) 云GIS产品提升公司价值

2011年09月21日 10:5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9月15日,公司发布了全球首套支持云计算的64位Service GIS平台软件产品SuperMap GIS6R(2012)以及超图地理信息云服务平台。超图云GIS产品技术先进,具有四大特征:1.支持虚拟化,可在IBM、Xen、VMWare和Oracle的虚拟机上运行;2.支持跨平台,可跨Windows、Unix、Linux等;3.支持64位CPU,64位GIS可一次性读入内存,效率高;4.支持二三维一体化,在数据模型和数据结构上实现了一体化,实现了基于空间数据库的管理和高端三维数据的分析。

  对此,平安证券指出,公司建立云GIS平台、提供在线地理信息服务的进度提前。由于负责云GIS的团队已组建近两年,成本已在考虑范围,未来服务无论收入多少,都对公司业绩为正面影响,基于此,认为公司发展的空间进一步拓宽,业绩持续增长确定性增强,公司价值得到提升。

  预计公司2011年-2013年的EPS分别为0.53元、0.71元和0.95元,对应PE分别为39倍、29倍和22倍,目标价24.85元/股。维持“强烈推荐”评级。风险提示:技术革新和市场竞争的风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