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成交量极度萎缩 投资者普遍惜售

2011年09月21日 14:4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股市动态分析》的总编周宏波先生做客节目。周宏波认为,目前大盘成交量极度萎缩,投资者普遍惜售心理明显。

  主持人:昨天市场中午盘的时候金融股带动大盘直线拉升,但是昨天市场依旧创出新低,您是怎么判断?它是一种见底的信号,还是一个下跌的中继表现?

  周宏波:最近一段时间量能所体现的状况并不能做出一个清晰的底部判断,但多天以来整个A股算是挺住了,整个上涨报收短期缓解了投资者恐慌的情绪。

  从7月18日开始,从上证指数2800一直跌到了现在的2400多点,跌幅有16%左右。在这样的情况下,整个成交的情况,日前有240多个股是上涨的,整个市场的比例占到了10%。

  相对于指数来说,跑赢上证指数有1120多家,这个比例实际上是超过了50%,也就是说在这波下跌过程当中成交量也是极度萎缩的。两个市场年初比较好的情况是2000亿左右的成交额,下降到最近一段时间基本上都是在1000亿左右,甚至很多时候都不足1000亿,所以说市场投资者这块的惜售情况还是很普遍的。从市场上操作层面来说,悲观解读倒是不应该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