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扭转跌势还需大的政策利好

2011年09月26日 11:04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技术面看,上周沪指日k线反弹先扬后抑,创下本轮行情2400点新低,预示底部还没有形成。周末收一根带上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萎缩,留下向下跳空缺口,反映出还有向下做空动力,但收盘高于最低30点,也反映有抄底资金进入。

  大盘目前整体处于跌势中的探底行情,但底部还不明。从均线分析看,上周反弹冲到20日均线处后受阻回落, 现仍然站在5、10、20日、30日各条均线以下,保持趋势向下的空头排列,即使有反弹也难以扭转跌势,除非国家在政策方面出重大利好,比如暂停新股发行、缓推新三板、国际板上市等扭转股市供求失衡的重大措施,否则还会惯性下滑。

  周K线出现带上下影线的阴线,KDj线的j线已经筑底,k线到了20底部区域,d线紧随其后,有探中期技术底部之势,月KDj线也在开始探底,但要涨起来还需要政策方面配合。  刘文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