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长假将至 货币基金纷纷暂停申购

2011年09月26日 11:05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年以来,股市、债市双双低迷,股基与债基业绩一片惨淡。相比而言,因银行资金面持续紧张,短期债券收益率保持高位,货币基金收益持续可观,成为投资中的“避风港”。随着国庆长假将至,市场上的闲置资金将目光投向货基这块“香饽饽”。而货币基金为了保护持有人利益,纷纷“例行”般在节前暂停申购。

  日前,博时基金发布公告,由于国庆长假,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基金将从9月29日起暂停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10月10日起恢复。

  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74只货币基金今年以来7日年化收益率约为3.5%,而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基金更是取得了7月以来的“7日年化收益率”都保持在4%以上。

  博时现金收益基金经理张勇坦言,对于货币市场基金而言,至少年内来看投资环境还是比较乐观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