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对希腊救助方案存分歧 道指涨幅收窄上涨1.33%

2011年09月28日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希腊救助方案存分歧道指涨幅收窄上涨1.33%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美国股市周二走高,但一则关于欧元区在希腊第二轮救助方案条件上存在潜在分歧的报道引发市场担忧,令大盘在后市遭遇重挫,回吐了此前一半以上的涨幅。

  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146.83点,至11190.69点,涨幅1.33%,今日早些时候一度上涨325点。该指数昨日上涨27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2.43点,至1175.38点,涨幅1.07%。 该指数所有10个分类指数均收盘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30.14点,至2546.83点,涨幅1.2%。

  股市在最后一小时回吐涨幅,因此前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报道称,欧元区内部在希腊第二轮救助方案条件问题上已出现分歧。该报援引欧洲高级官员的话称,欧元区多达7个成员国赞成让私人部门债权人接受对所持希腊国债进行更大程度的冲减。

  希腊议会投票通过了一项新财产税法案,在确保国际债权人给予该国进一步救助并避免债务违约的努力中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此次投票是对该国未来数周实施新紧缩措施以及实现今明两年预算目标的关键性试探。

  但股市最后一小时的走势表明,在当前波动较大的情况下,交易员和投资者相当紧张不安。 (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