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沪深两市跳空高开沪指涨0.51% 各板块全线红盘

2011年09月28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沪深两市跳空高开沪指涨0.51%各板块全线红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8日电 欧债危机现曙光,欧美股市飙升,受此提振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427.29点,涨12.24点,涨幅0.51%,成交额3.53亿元;深成指开盘报10522.4点,涨73.70点,涨幅0.71%,成交额2.79亿元。

  盘初,各板块全线飘红,玻璃行业、保险类、发电设备等涨幅居前,石油行业涨幅最小。

  个股方面,先锋新材开盘涨停,拓中建设跌幅最大。

  消息面上,据悉深交所拟于10月下旬在主板、中小板、创业板三个板块的部分上市公司中试点信息披露“直通车”制度,即上市公司按照深交所业务规则的要求,将拟对外披露的信息公告通过深交所技术平台直接提交给指定披露媒体。

  对于多数火电企业来说,迎峰度夏刚刚过去,紧接着就进入了紧张的冬煤储备阶段。往年约从10月份才开始储备冬煤,今年提前了两个月,多数火电企业8月份就开始了。分析人士称,煤企重组复工暂无期,煤炭总量下降将使供应趋于紧张

  由于受多重因素累积迭加的影响,本周资金面的阶段性紧张特征尽显,因此,央行将在公开市场延续资金净投放格局,本周也将迎来11连投。

  投资者寄希望于欧元区官员将有效解决欧洲债务危机,市场信心有所恢复。受此提振,欧洲股市高开高走,德法股市盘中涨幅超过5%。美股高开,道指开盘大涨200点。此外,大宗商品市场价格也明显回升,国际油价盘中涨幅超过4%,白银期货价格一扫颓势,涨幅超过10%。(中新网证券频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