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股市艰难筑底 基金无心恋战

2011年09月28日 10:5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市场热点明显增多,受前夜欧美股市大涨影响,银行、券商等金融板块企稳反弹,大盘收复2400点……

  昨日有重要媒体发表文章指出,大盘股的发行无疑对资金面造成巨大负面影响。中国水电募资额至多144亿元人民币,较此前招股说明书所计划的173亿元募集资金减少约30亿元,但这对资金面和投资者心理的影响仍不容忽视。除了中国水电,陕煤股份、中交股份等超级大盘股接二连三地上会、招股,让投资者忧虑剧增。

  “十一”长假即将到来,在低位盘整的市场中,公募基金似乎显得无心恋战,观望情绪浓厚。从具体基金来看,在规模前五大基金公司中,加仓和减仓的力量相当。民生证券基金仓位监测数据显示,主动型股票方向基金自2010年10月份以来仓位保持在80%以上,今年7月份以来仓位调整节奏较为频繁,截至9月23日平均仓位为76.62%,处于中等偏低水平。

  股市供给资金减少,而扩容规模明显增大,市场供求关系严重失衡,虽然多数机构仍然看空当前股市,但是A股正在筑底已经基本成为市场共识。  尹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安宁】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