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大盘热点涣散 节前不适合积极操作

2011年09月28日 15:30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多空双方昨日在2400点区间争夺激烈,在外围股市上涨的刺激下,沪深股指终于走出缩量反弹、个股普涨之势。

  不过,昨日盘中热点表现非常涣散,涨幅超过5%的个股很少。汽车、煤炭、钢铁、金融等大盘股板块有所上涨,但由于缺乏强势龙头品种封住涨停,多头始终显得有心无力。在中小盘股下跌的带动下,深证成指甚至一度绿盘。午后,在中国石油、深发展以及券商股等品种的奋力拉抬下,股指终于再度回升,个股也开始逐步翻红,上证综指艰难站稳2400点关口上方。

  展望后市,昨日收出的缩量反弹小阳线在目前点位没有太大意义,毕竟这不是一个见底或触底信号。5日均线是短期压力位,而2480-2500点区间为上方的强压力位,2320-2350点则是下方的强支撑位,股指在2400点附近还将反复整理。

  在操作上,既然目前空头仍占市场优势,投资者还应以轻仓应对,中线投资者可继续留意超跌的二线蓝筹品种和三季报业绩明显增长品种的投资机会。

  华讯投资 陈晓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