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证券频道

业绩预增支持ST盛润迎18涨停

2011年09月28日 15:4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期业绩增长118倍支撑ST盛润迎来18个涨停;周一TCL公布前三季度业绩较去年同期增长约300%-335%,股价当日大涨4.76%;云南盐化一个月前在公布中报时就公告了前三季度业绩大约增长5倍,一个月来股价涨幅超过5%,业绩的支撑维系着该股箱体运行而没有随大盘破位下行;民和股份上半年净利润增长逾4倍,公司预计三季度仍将同比增长400%-450%。该股月线连涨6个月,今年股价涨幅超过40%。

  上述股票的表现在牛市里也许算不上什么,但在大盘下跌20%的弱势行情里保持金身不破实在难能可贵。部分股民每天只盯着自己股票账户上那几只被套牢的股票,总想着有人来解救自己,把希望寄托在时间换空间上。如果我们多浏览一些上市公司的公告或者业绩预告,我们对个股的操作也许就会游刃有余。

  过去往往是股票莫名其妙地涨,数月之后才公布一些公司的消息,答案才水落石出。现在绝大多数公司还是能及时做信息披露,如果我们换一个思路也许能提前预知,那就是股票的趋势形成以后,我们要多渠道,多方位寻求股票上涨的理由,由此增强自己看好的信心。在股市里不会出现天助我也的灵光,但业绩持续增长的股票迟早会熠熠生辉。学会在业绩增长中“取栗”,需要勇气和智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周可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